央行今日逆回购净投放900亿 连续4日大额净投放

摘要
中国央行今日进行800亿元7天逆回购操作、7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100亿元63天期逆回购操作。今日将有700亿元逆回购到期。

  金融界网站1月18日讯 中国央行今日进行800亿元7天逆回购操作、7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100亿元63天期逆回购操作。今日将有700亿元逆回购到期。

  据统计,央行已经连续4日大额净投放,1月15日净投放500亿,16日净投放2700亿,17日净投放1000亿,今日净投放900亿。

  昨日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官方微博消息,目前,有关金融统计工作正在抓紧进行,预计普惠金融定向降准可于2018年1月25日全面实施。不过这一消息对昨日债市几无提振作用。业内人士认为,严监管政策不断出台,叠加临近春节、资金面季节性趋紧,仍是影响短期债券市场交投情绪的主要因素,机构普遍参与热情不高,现券收益率在高位盘整,再上行风险依旧较大。

关键词阅读:公开市场 央行 降准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