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入股联合资信

  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资信”)与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以下简称“GIC”)共同宣布,GIC入股联合资信。

  自2000年成立以来,联合资信以成为伟大的公信力司为愿景,一直致力于推动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目前已成为中国领先的信用评级机构。GIC的投资将进一步推动联合资信的长期发展和国际化布局,促进公司为中国乃至国际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合资信坚,中国的信用评级行业发展前景良好。随着中国宏观经济及债券市场的蓬勃发展,以及,以及中国在际经济舞台地位的进一步提升,信用评级行业提升,信用评级行业将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GIC相信,评级机构在债券定价、风险揭示等领域必将评级机构在债券定价、风险揭示等领域必将评级机构在债券定价、风险揭示等领域必将发挥越来重要的作用。

关键词阅读:新加坡 联合资信

责任编辑:卢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