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逆回购到期总量400亿人民币 连续8个交易日暂停操作

摘要
金融界网站讯:2月5日(周一)中国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不进行操作,今日逆回购到期总量400亿元人民币。

  金融界网站讯:2月5日(周一)中国央行称: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较高水平,可吸收央行逆回购到期、现金投放等因素的影响。故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不进行操作,今日逆回购到期总量400亿元人民币。

  1月份的R007是过去11个月的最低值,DR007也是过去半年的最低值,而且进入2月以来货币利率还在下降,意味着当前的资金短期充裕,18年流动性有望好于17年。央行上周净回笼7600亿元规模创近两年新高。

  央行公开市场本周将有2200亿逆回购到期:周一至周三分别到期400亿、800亿、1000亿,周四、周五没有逆回购到期。

关键词阅读:逆回购

责任编辑:卢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