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国际集团:“15华信债”等5只公司债3月1日起停牌

  来自上交所消息,上海华信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称,近日,有媒体报道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叶简明被调查的消息。叶简明现任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是公司的股东。公司发行并上市的公司债“15华信债”、“16申信01”、“17华信Y1”、“17华信Y2”、“18沪信01”3月1日起停牌。请投资者及时关注后续复牌信息并注意投资风险。

    据财新今日早间消息称,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叶简明被调查。华信旗下股债均出现暴跌。

    华信金融投资早盘一度跌30%,最低见0.54港元;华信国际一度跌停,大生农业金融一度大跌75%。

    截止收盘,15华信债(136093)大跌32.65%,16华信债01(136698)暴跌34.21%。

关键词阅读:华信国际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