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老板:准备好!十年期美债收益率将突破4%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英国电讯报周二(5月8日)报道,摩根大通CEO杰米·戴蒙(Jamie Dimon)警告投资者,随着美国通胀上升推动美联储加息,十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将突破4%。

  图片来源:彭博、FX168财经报社

  戴蒙表示,市场需要对美债收益率以及通胀升至多年高位做好准备,但也认为如果美国经济健康,这种情况就属于“正常化”。

  美国通货膨胀正逐渐走强,市场随之定价美联储将会在2018年升息四次。经济学家预期周四公布的数据将显示美国通胀达到2.5%这一一年来来最高水平,从而增加美联储紧缩货币政策的压力。

  在昨日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戴蒙表示不认为美联储停止量化宽松计划会令经济不稳定。全球经济增长的方向比金融市场的波动要更重要,他说道。

  校对:夏洛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