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人士警告美债正在被超卖 收益率还能飙吗?

  

  本周美债收益率又“飙”了,再次加快上行,其中10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2011年中期以来的最高水平。

  Bear Traps Report的编辑Larry McDonald周四(5月17日)在接受CNBC采访时指出,与债券收益率走势负相关的债券价格目标看上去有些超卖。

  那么这对债市意味着什么呢?

  Larry McDonald做出如下解释。他指出,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远高于日本和德国,但全球美元的短缺增加了对冲这些债券的成本。

  尽管美债收益率相对较高,但由于全球对冲成本的影响,它们对海外国债的竞争力下降。这给10年期美债带来巨大的抛售压力,这开始令债市沮丧。

  不过Larry McDonald预计,今年10年期美债收益率可能会触及4%的高位。

  最后,他补充称,该收益率处于3.1%-3.5%区间时,将提供买入债券20+美国债指数(ProShares UltraShort Treasury)ETF的良好机会。

关键词阅读:债指数 超卖 个性化推荐 CNBC Larry

责任编辑:卢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