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成功预测1987年股灾的对冲基金大佬警告:年底事情变得疯狂起来!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对冲基金大佬Paul Tudor Jones表示,他预计债券收益率和股票将在2018年底前同步上涨。

  "我认为年底利率和股市将同步上涨,"Jones周二(6月12日)上午对CNBC表示。他认为,实际利率仍处于历史低位,而收益率上升不会阻止投资者购买股票。

  (图片来源:彭博、FX168财经网)

  "我认为在中期选举后尤其是年底,事情将变得疯狂,"Jones说道,他指的是美国股市在11月的关键事件后反弹的可能性。

  传统观点认为,如果利率上升过快,可能会给股市带来不利影响,因为利率上升意味着企业的借贷成本上升,而较高的收益率也可能削弱对股票的需求。

  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位于2.97%左右,而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大多处于上升趋势,自2月的跌势复苏。2月份,美国股市下降了至少10%,市场参与者通常将其视作价格回调。此前,Jones曾预测,到2018年底,10年期国债收益率将达到3.75%。

  他表示:“我认为,在第三季度末、第四季度末,我们将看到利率大幅上升。”

  值得指出的是,Jones成功预测了1987年10月19日的股市崩盘并从中获利,当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近23%,创下了其历史上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Jones在1980年创立了都铎(Tudor),并以从货币到大宗商品的各种交易而闻名。该基金回报中等,最近几年他的对冲基金外流了数十亿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