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2025年到期美元债创三周来最大跌幅

摘要
金融界债券讯 碧桂园2025年到期美元债创三周来最大跌幅

  金融界债券讯 碧桂园2025年到期美元债创三周来最大跌幅

  现在的房价进入僵持阶段,不敢涨,也不敢跌。购房者和开发商也进入僵持阶段,消费者持币观望,希望能有所下跌,开发商则捂盘惜售,希望政策放开后上涨。

  在这种僵持中,总会有一些人憋不住,特别是资金链十分紧张的开发商,已经僵持一年了,实在忍不住,所以有些打出了周转率的概念。所谓周转率,就是快速拿地、快速立项、快速建楼、快速开盘、快速资金回笼。

  可是,就是在这种快速周转过程中,引发了很多质量问题。碧桂园是比较典型的一家,在6月份上海工地发生坍塌事故,致1死9伤,7月河南多地发生火灾之后,7月26日,碧桂园又在安徽六安发生大事,当天金安区碧桂园•城市之光建筑工地发生一处围墙和活动板房坍塌,导致6人死亡、1人伤情危急、2人伤势较重。

责任编辑:卢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