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澜转债今日上市 定位分析一览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海澜转债今日上市,定位分析一览:一、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海澜转债。

  二、可转换公司债券代码:110045。

  三、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量:30.00亿元(3,000万张)。

  四、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量:30.00亿元(3,000万张)。

  五、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六、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时间:2018年7月31日。

  七、可转换公司债券存续的起止日期: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期限为发行之日起六年,即2018年7月13日至2024年7月12日。

  八、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期的起止日期:本次发行的可转债转股期自可转债发行结束之日2018年7月19日起满6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至可转债到期日止,即2019年1月21日至2024年7月12日。

  国泰君安研报认为,从基本面来看,公司主要从事服装零售业务,业务涵盖品牌服装的经营以及职业服的生产和销售。公司拥有“海澜之家(600398)”、“爱居兔”、“圣凯诺”三大服装品牌。根据公司最新公布的2018年一季度经营数据显示,公司拥有5860家门店,基本覆盖全国80%以上的城市和地区。在行业整体发展较为稳健的大环境下,公司作为行业龙头净利率处于领先地位。2018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7.86亿元,同比增长12.16%,实现归母净利润11.31亿元,同比增长11.97%,毛利率为39.90%。目前公司市值为543亿元左右,PE TTM在15.7倍,估值水平合理。

  而从发行定价来看,同等平价附近的道式转债、永东转债转股溢价率分别为11.92%、4.68%。考考虑到海澜之家基本面较为稳健,转债规模适中且评级较高,预计海澜转债上市首日转股溢价率区间为7%至9%,当前价格对应相对估值为104元至106元。综合考虑,预计海澜转债上市首日价格在104元至106元区间。

关键词阅读:可转换公司债券 定位分析 估值水平 上市时间 圣凯诺

责任编辑:卢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