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井转债今日上市 定位分析一览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安井转债今日上市,定位分析一览:一、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安井转债二、可转换公司债券代码:113513三、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量:50,000万元(500万张,50万手)四、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量:50,000万元(500万张,50万手)五、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六、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时间:2018年7月31日七、可转换公司债券存续的起止日期:2018年7月12日至2024年7月11日。

  八、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的起止日期:2019年1月18日至2024年7月11日。

  华创证券认为,千禾转债同样为食品行业,规模小、评级低,但由于转债上市前,正股价格大幅下跌,导致转债破发,溢价率较高。另外天马转债的转股价值相近时,溢价率在2%左右,若给予安井转债上市3%至7%的溢价率,当前价格对应的转债上市价格在109元至113元之间,中枢在111元。但在转债正式上市前,股价的波动将影响最终的上市价格,尤其目前公司股价处于高位,不过只要不是大幅下跌,转债破发概率不大。

  从基本面来看,公司是火锅料制品行业龙头,产品丰富,渠道销售能力突出,在行业集中提升的背景下,公司通过“销地产”模式布局的产能将逐步释放,市场占有率有望进一步提升,未来业绩有望保持稳定增长,同时公司拓展小龙虾业务,值得期待。

关键词阅读:转债 安井 可转换公司债券 定位分析 上市价格

责任编辑:卢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