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5亿MLF今日到期 央行连续19日未实施逆回购操作

摘要
金融界债券讯 8月15日(周三)截至09:16分,中国央行仍未开展逆回购操作,为连续第十九日不操作,今日无逆回购到期,有3365亿元MLF到期。央行如何续作到期MLF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金融界债券讯 8月15日(周三)截至09:16分,中国央行仍未开展逆回购操作,为连续第十九日不操作,今日无逆回购到期,有3365亿元MLF到期。央行如何续作到期MLF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业内人士认为央行连续暂停逆回购,主要目的是对前期定向降准、MLF释放大规模资金等操作的微调。

  昨天资金市场依旧宽松,短期资金价格进一步上涨,中长期资金价格则是出现不同幅度的下跌,隔夜资金价格继续上涨21BP只2.35%,7D资金价格上涨22BP至2.58%,两者利差23BP,月末到期的21D资金价格今天下降59BP至3.34%。

关键词阅读:MLF

责任编辑:卢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