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8月27日机电转债开放申购

  可转债申购风险提示

  近期可转债上市后频繁出现破发情况,提醒投资者关注可转债申购风险,谨慎操作。若投资者中签可转债后不进行缴款,存在违规风险。《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规定,网上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后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6个月内不得参与新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申购。

  可转债是相对复杂的金融品种,投资者在投资运作时要深刻理解可转债的性质,注意投资风险。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周一(8月27日)

  机电转债开放申购

  1、向原股东优先配售:

  机电配债:082013 (配售代码)

  2、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

  机电发债:072013 (申购代码)

  机电转债

  基本情况

 

  重要提示

  可转债申购后要及时查看是否中签,并确保账户在中签缴款日(T+2日)留存足额的认购资金。政策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情形时,自结算参与人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可转债公司债券及可交换公司债券申购。放弃认购的次数按照投资者实际放弃认购的新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只数合并计算。

关键词阅读:可转债 机电转债

责任编辑:卢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