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行信息周报第93期(2018.11.12~2018.11.16)

  1

  发行信息-本周债券市场发行期数与发行规模较上周均有所上

  本周,央行无逆回购投放与到期。整体来看,本周资金面较为平稳。本周债券市场发行的需要信用评级的主要债券品种包括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公司债券、企业债券、金融债券和资产支持证券,共发行139期,发行规模合计2085.80亿元,发行期数与发行规模较上周(130期,1694.51亿元)均有所上升。具体来看,本周超短期融资券、公司债券和金融债券的发行期数和发行规模较上周均有所上升;短期融资券和中期票据的发行期数及发行规模较上周均有不同程度下降;企业债券的发行期数与上周持平,但发行规模较上周略有上升;资产支持证券的发行期数较上周有所下降,但发行规模较上周有所上升。

  

2

  附录

  

  

  

  

关键词阅读:发行 信息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