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今日不开展公开市场操作 连续24日不操作

摘要
金融界债券讯 11月28日(周三)中国央行今日不开展公开市场操作,连续24个交易日不操作,续刷空窗期时长新高;今日无逆回购到期,实现零投放零回笼。

  金融界债券讯 11月28日(周三)中国央行今日不开展公开市场操作,连续24个交易日不操作,续刷空窗期时长新高;今日无逆回购到期,实现零投放零回笼。续刷空窗期时长新高。

  昨日资金面总体呈先紧后松的态势。早盘阶段,隔夜押利率加权适量融出、押cd+10ofr,信用在+20bp附近;7天押利率加权适量融出,押信用ofr价格在3.0%附近;价格较为坚挺,随后价格稍有上浮,融出稳定在3.1%-3.2%附近。14d价格较为稳定,押信用2.9%、3.0%融出稳定。临近午盘,隔夜资金增多,押利率加权融出,7d资金融出较少,价格依旧紧绷,ofr在3.2%附近。午盘伊始,隔夜7d押利率加权融出增多,7d押信用3.0%-3.2%附近融出,14d2.9%附近ofr,随后资金面转为宽松,隔夜减点融出大量,至尾盘隔夜2.0%ofr,增补头寸需求都能得到满足,市场趋于饱和。中长期限方面,1M押利率2.6%融出适量;2M押信用卖盘报价在3.2%水平;3M及以上期限融出稀少,鲜有成交。

关键词阅读:央行

责任编辑:卢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