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物流700万张可转债即将上市 可转债信用级别AA

  11月28日消息,长久物流(股票代码:603569)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已发行完毕的700万张可转换债券将于11月30日上市。

  据了解,长久物流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量: 700.00 万张,(70.00 万手),每张面值 100 元,发行总额 7 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长久转债,可转换公司债券代码:113519,本次发行债券将于2018 年 11 月 30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存续的起止日期为2018 年 11 月 7 日至 2024 年 11 月 6 日。

  挖贝网资料显示,长久物流主要从事道路货物运输;商品汽车运输;国际货运代理;无船承运;仓储服务 (不含化学危险品);设备租赁;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物流信息咨询;包装服务;企业管理。

关键词阅读:可转债 可转换公司债券 物流信息 信用级别 商品汽车

责任编辑:卢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