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债产品“抢滩”发行

  在基本面利好、流动性宽松的因素下,债市延续去年以来的“慢牛”行情,显现出较好的投资时机。据了解,建信润利增强债券型基金日前正式发行,该基金债券仓位不低于80%,权益仓位不超过20%,通过精选个股和个券把握股、债两市机会,且注重分红以回馈投资者,看好后市的投资者不妨适当关注。据悉,为更好的回馈投资者,建信润利增强基金设置了可多次进行分红的条款。

  另据了解,中欧基金旗下绩优基金中欧达安日前迎来成立后的第二个开放期,力求帮助投资者实现科学合理的资产配置。中欧达安是一年定开的偏债混合基金,主要投资于债券。在力争实现投资者回报的同时,也可投资权益品种,争取更高的超额收益。从产品设计上看,一年定开的封闭运作,可以减少资金进出对基金净值产生的冲击,也有利于基金本身的操作管理,助力基金经理有效利用杠杆,提升债券收益空间。

关键词阅读:投资者 混合基金 精选个股 基金净值 债券型基金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