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债将中民投隐含评级从A下调至C “16民生投资PPN002”未兑付

  中国债券信息网日报显示,根据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关于未收到‘16民生投资PPN002’付息兑付资金的通知”,今日将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债券的中债市场隐含评级-债券债项评级由A调整至C。

  “16民生投资PPN002”,是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属于银行间市场的私募债。起息日期为2016年4月8日,到期日期为2019年4月8日,当期余额为8.5亿元,当期票面利率为6.38%。针对“16民生投资PPN002”在4月8日未及时兑付一事,中民投回复称“兑付事项请以市场公告为准。我们正持续通过各项措施,改善公司流动性,努力偿还和减少债务。2019年以来,中民投已压缩了230亿元有息负债,相比2017年底,累计减少有息负债430亿元。”

关键词阅读:16民生投资PPN002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