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阳地产成功发行10.5%利率2.5亿美元优先票据

  乐居财经讯 王帅 6月26日早间,弘阳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发行于2022年到期金额为250,000,000美元的10.5%优先票据。

  于2019年6月25日(交易时段后),公司及附属公司担保人与中金公司、巴克莱、瑞信、国泰君安国际、建银国际、中银国际、招银国际、海通国际、香江金融、汇丰及摩根士丹利订立购买协议,内容有关票据发行。经扣除包销折扣及佣金以及有关票据发行的其他估计应付开支,估计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将为237.6百万美元。

  公司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于为现有债务再融资及一般公司用途。公司可能根据市场状况变化调整其发展计划并重新分配所得款项。公司将寻求优先票据于联交所上市。优先票据于联交所上市不应被视为本公司或优先票据的价值指标。

关键词阅读:弘阳地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