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今日将进行1600亿元人民币7天期逆回购

摘要
金融界债券讯 央行将进行1600亿元人民币7天期逆回购。

  金融界债券讯 央行将进行1600亿元人民币7天期逆回购。 之前央行曾连续16日暂停操作。

  昨日有1885亿元MLF到期,央行对中小银行开展增量续作2000亿元MLF。央行超额续作的量不大,利率也和此前一样保持不变,受缴税和缴准备金的影响,资金面总体呈现短期较紧,长期均衡态势。

  昨日,国家统计局2019年7月15日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2019年2季度GDP同比增长6.2%,2019年6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3%,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名义增长9.8%,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同比名义增长5.8%。

  江海证券申庆认为,在经济数据好于预期,资金面大概率持续收紧的背景下,市场对经济过于悲观的预期和对货币政策过于宽松的预期都需要进一步修正。

关键词阅读:央行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