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15宜集债”盘中临时停牌

  金融界债券讯 上交所消息,15宜集债(136058)今日下午交易出现异常波动,自8月13日13时00分开始暂停交易,自8月13日14时57分起恢复交易。“15宜集债”停牌前上涨38.03%。

  据天眼查显示,宜华集团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广东汕头澄海区,注册资本为780000万,是一家集住居生活、健康医疗、地产开发、资本管理、金融保险、酒店旅游六大产业于一体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其中家居、医疗板块分别装入上市公司宜华健康、宜华生活,宜华集团持有这两家上市公司各37.08%、29.02%股权。

  因融资风险上升,2019年7月26日,标普全球评级将宜华集团的长期主体信用评级从“B-”下调至“CCC”。我们亦将该公司未到期债券的长期债项评级从“CCC+”下调至“CCC-”。

关键词阅读:上交所 15宜集债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