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关注普通人可以参与的投资机会 稳稳当当赚点儿小确收益

  今日投资提醒一览:

  1,打新债:有一只新债可申购(白电转债,代码:754861)

  2,浦发转债今日上市,中签的财蜜记得去兑奖

  1,打新债:有一只新债可申购(白电转债,代码:754861)从白电转债目前的信息看,其转股价值略低于100元面值,纯债价值尚可,目前整体市场转债溢价率不错。

  公司基本面情况一般,股价走势较弱,但公司主体和本次可转债有AA评级,从可转债目前自身信息看上市之后还是能够获利的。

  整体上看,小她给予白电转债评级:建议申购,★★★★

  详细分析请点标题:白电转债11月15日申购,建议申购★★★★

  新手请参考:一图看懂可转债套利的套路,小白看一眼就get√

  2,浦发转债今日上市,中签的财蜜记得去兑奖

  今天浦发转债上市,打新中签的财蜜,记得关注。

  如果你只是打新,对可转债并无更多研究,小助手建议你开盘就卖,不要盯盘,也不要纠结是不是卖在高点上——佛系参与,知足常乐。

  一大早,就有财蜜来报喜了,一起来围观下:

  TO新手:

  可转债打新是低门槛低风险,小白也能轻松参与的一种投资方式。只需要一个股票账户,0元就可以参与,中签后才缴款,最低 只需1000元,以佛系的心态参与常有小惊喜。

关键词阅读:可转债 申购 白电 浦发 股票账户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