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开展1年期TMLF操作561亿 操作利率2.95% 下降20基点

摘要
融界债券讯 2020年4月24日,人民银行根据金融机构需求情况,对当日到期的2674亿元定向中期借贷便利(TMLF)进行了续做,续做金额为561亿元。今日TMLF操作为一年期,利率为2.95%,此前为3.15%。今日无逆回购操作。

  金融界债券讯 2020年4月24日,人民银行根据金融机构需求情况,对当日到期的2674亿元定向中期借贷便利(TMLF)进行了续做,续做金额为561亿元。今日TMLF操作为一年期,利率为2.95%,此前为3.15%。今日无逆回购操作。

  本周,中国央行未开展逆回购操作,本周亦无逆回购到期,但央行开展了561亿元定向中期借贷便利(TMLF)操作,有2674亿元定向中期借贷便利(TMLF)到期,从全口径看,央行本周实现净回笼2113亿元。具体情况如下:

关键词阅读:TMLF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