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拟发行25亿元公司债券 询价区间为 4.9%-6.9%

  6月2日,恒大发布2020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三期)发行公告。

  公开资料显示,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已于 2019 年10月23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1968号文核准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110亿元的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债券”)。

  其中,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不超过25 亿元(含 25 亿元),为无担保债券,为期3年期,附第 2 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询价区间为 4.9%-6.9%。

  本期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偿还到期或回售的公司债券。

  5月21日,恒大刚刚发布第二期公司债券,金额为40亿元,利率为5.9%。

关键词阅读:公司债券 询价区间 恒大地产 发行规模 本期债券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