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本周实现净投放1200亿

摘要
金融界债券讯 中国央行今日开展20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无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投放200亿元。

  金融界债券讯 中国央行今日开展20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无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投放200亿元。本周累计开展280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本周有1600亿元逆回购到期,央行本周实现净投放1200亿元。

  7月30日晚间中央政治局会议召开的新闻稿发布。在今年的730政治局会议中,谈论的议题包括决定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时间、总结今年以来(尤其是二季度)经济形势和已有成果、指出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其中下半年工作安排设及发展主线、宏观政策、疫情防控、改革开放、民生保障以及防汛救灾等方方面面。

  屈庆团队认为:本次政治局会议对待下半年乃至更长期的经济形势具有更为客观和长远的认识,宏观政策都将以持久战的思路为导向,围绕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而部署,长期来看,稳货币+宽信用的格局或将形成。

关键词阅读:央行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