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及耗材系统集成商昌红转债 4月1日申购

摘要
4月1日是昌红转债申购日,昌红科技在深圳上市,是一家专注塑胶制品、及医用耗材制造的企业,经过多年的潜心发展,已进入全球多家企业的全球供应链,公司的利润主要来源于模具、注塑产品、医疗器械等的销售。

  金融界3月30日消息 4月1日是昌红转债申购日,昌红科技在深圳上市,是一家专注塑胶制品、及医用耗材制造的企业,经过多年的潜心发展,已进入全球多家企业的全球供应链,公司的利润主要来源于模具、注塑产品、医疗器械等的销售。

  下面是具体信息:

  转债名称:昌红转债

  转债代码:123109

  申购日期:4月1日

  正股名称:昌红科技

  正股代码:300151

  发行规模: 4.6亿元

  六年利率:0.40%、0.60%、1.00%、1.50%、2.50%、3%;合计赎回价115。

  转股价格:28.26元

  转股价值:98.76元

  正股价格:27.91元

  回售触发价:19.78元

  强赎触发价:36.74元

  转股下修价格:24.02元

  转股开始日:2021-10-08

  到期时间:2026-03-31

  可转债的信用等级:AA-

  主体信用:AA-

  评级公司:中证鹏元资信评估

  募资投向:

  本次募集资金将不超过 46,000.00 万元 (含),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高端医疗器械及耗材生产线扩建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如:

  正股背景:

  昌红科技(SZ300151)是一家在深圳上市的一家高新技术公司,为客户提供模具及产品成型一部式整体解决方案,产品覆盖医疗器械及耗材、办公自动化设备生产及模具工装生产三个领域。

  正股业绩:

  根据最新的2020年半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1,630.97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54.31%,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 10,343.09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236.29%。

  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为71,536.2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3.13%;营业利润6,721.8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2.49%;利润总额6,613.4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0.05%;归属于上市股东的净利润6,179.21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70%。总体来看,一方面公司营业总收入保持增长态势,尤其是医疗板块,整体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5.34%。 同时,公司东南亚塑料模具及产品制造板块订单的市场占比不断提升,整体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7.38%。

  操作提示:

  1.受疫情影响,公司 2020 年 1-9 月病毒采样管产品新增收入 12,447.40 万元、一次性口罩产品新增收入 13,170.37 万元。若疫情在全球趋于平稳或好转, 公司疫情相关防疫产品需求可能会放缓,价格可能下降,公司因疫情而出现的营业收入爆发式增长将存在不可持续的风险。

  2.公司注塑业务、模具业务、医疗器械业务市场化程度较高,竞争较为充分。另外,公司国外销售收入占总收入的比重已达到70%多,若进口国贸易保护政策有可能对公司海外销售产生一定影响。

  3.另外,公司前五大客户销售收入合计占主营业务收入超过50%以上,客户集中度较高。表明公司与主要客户已经形成长期稳 定的合作关系,但若主要客户发生重大不利变化,将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