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美联储多位官员转鹰,债市依旧押注2023年加息预期不变

  尽管最近多位美联储官员论调转鹰,但债券市场并没有因此买账。

  欧洲美元期货交易员继续押注,最早将于2023年全面加息25个基点,尽管本月决策者齐声表示,美联储可能比预期更早开始缩减货币刺激措施。

  对于华尔街的部分人而言,短端定价偏鸽派带来了机会。欧洲美元期权显示,市场不断出现对美联储在2023年和2024年更激进加息的押注。而摩根士丹利坚持押注欧洲美元趋陡,如果交易员开始以更高的加息溢价定价,该交易将会受益。不过,由于担心新冠病毒的再次爆发可能会减缓经济复苏并推迟美联储的加息决定,这一押注在整个7月遭受了严重损失。

  美联储官员一直在激烈辩论何时以及如何开始削减购债规模。副主席Richard Clarida上周的鹰派言论使欧洲美元期货加息预期从2023年6月转向2023年初。而在今日,亚特兰大联储行行长Raphael Bostic表示,决策者最早应该在明年开始加息。里士满联储主席Thomas Barkin也表示,他看到美国经济朝着美联储的目标发展。巴金称:“我认为可以说在价格方面我们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也许是超过了‘实质性’的进展,我相信在劳动力市场上还有更多的运行空间。”

  这一切都可能在8月底的Jackson Hole研讨会上达到高潮,届时交易员将高度警惕美联储债券缩减计划和后续加息路径的更多细节。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加息决定 欧洲美元 交易员 期货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