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建筑陶瓷生产者 申购蒙娜转债(127044)

摘要
今日,共有三只转债可以进行申购分别为牧原股份,蒙娜丽莎,晶瑞电材可转债,其中蒙娜丽莎发行11.6893亿的转债,蒙娜转债(127044)期限6年,上市价格预计115,建议申购,申购时间8月16日;中签缴款日8月18日。

  金融界网8月16日消息 今日,共有三只转债可以进行申购分别为牧原股份,蒙娜丽莎,晶瑞电材可转债,其中蒙娜丽莎发行11.6893亿的转债,蒙娜转债(127044)期限6年,上市价格预计115,建议申购,申购时间8月16日;中签缴款日8月18日。

  转债信息:

  募集资金投向:

  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1.6893亿元(含11.6893亿),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以下项目:

  与本次发行有关的时间安排:

  正股背景:

  民营企业,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品质建筑陶瓷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可分为陶瓷砖、陶瓷板、岩板、瓷艺,其中,陶瓷砖产品可分为瓷质有釉砖、瓷质无釉砖和非瓷质有釉砖三类。

  正股业绩: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 320,840.01万元、380,406.15万元、486,384.86万元和 99,648.80万元,公司净利润分别为 36,238.41 万元、43,274.92 万元、 56,640.48 万元和 4,563.19 万元。公司营业收入主要来自陶瓷产品销售。

  操作建议:

  蒙娜转债规模较小,债底保护充足,市场或给予8%的溢价,预计上市价格为115元左右,建议积极参与新债申购。

  背景知识:

  什么是可转债?

  可转换债券是指其持有者可以在一定时期内按一定的比例或价格将之转换成一定数量的另一种证券的证券,通常是转换成普通股票。理论上来讲,可转债=公司债券%2B股票期权。

  什么是信用申购?

  投资者无需市值也无需资金就可操作顶格申购。网上申购时无需缴纳申购资金,中签后缴款。但是原股东认购配售的可转债需在认购时完成缴款。

  申购完要做什么?

  大家记得在T+2日查询中签结果,中签的投资者应确保其资金账户于该日有足额的缴款资金,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

  注意:中签后忘记缴款会上打新“黑名单”。若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放弃认购的新股、可转债和可交换债次数合并计算)的情形,自其弃购申报的次日起6个月内不得参与新股、可转债和可交换债的申购。

  原股东可以参与网上申购吗?

  原股东参与优先配售的同时,也可同步进行网上申购,两种参与方式不冲突。

  申购后可以撤单吗?

  申购之后,一经确认,不能撤单。

  上市后如何交易?

  可转债上市当日即可进行交易,实行T+0交易制度,以1000元面值为1个交易单位。

关键词阅读:申购蒙娜转债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