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信评评级总监钟晓玲:信用文化对于信用债市场非常重要

  金融界网9月6日消息 由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朝阳区人民政府主办,由标普全球、标普信评、朴道征信协办的“2021中国信用论坛”,于2021年9月6日在北京召开。标普信评评级总监、董事总经理钟晓玲出席论坛并发表在圆桌讨论环节发表了观点。

  钟晓玲表示,信用文化对于信用债市场非常重要,因为涉及到我们的价值观以及行为方式,投资者、发行机构、监管方整个生态体系都牵扯其中,所以中国现在的债券市场不断开放,要有更多的透明度,尤其是国际市场需要有更多的透明度,让他们能做出更好的决定,因此对于发行方来说他们需要更好的和投资者沟通,有更多的透明度。另外,从国际经验学到的,要真正展示前瞻性,提供很多的信息,信用突然被降级会吓跑很多国际投资者。

关键词阅读:信用文化 信用债市场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