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达成债券市场“南向通”首批交易

  9月24日“南向通”开通首日,记者从交通银行获悉,该行作为首批13家“南向通”做市商成员以及41家境内投资者之一,顺利达成“南向通”首批交易。

  据介绍,交行总行作为首批投资者与4家境外做市商达成9笔交易,交行香港分行作为首批“南向通”做市商与16家境内投资者达成20笔交易,交易涵盖了人民币、港元、美元等多个币种,债券品种包括国债、央票、香港政府债、政策性金融债和中资美元债等各个品种。

  交通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南向通”顺利落地将同时带来“市场机遇”和“客户机遇”:一方面可进一步拓宽投资渠道、丰富投资策略,实现多元化资产配置;另一方面可发挥交行全球布局和综合经营优势,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交行将抓住“南向通”业务带来的发展契机,把综合化、国际化的经营实践融入人民币国际化的历史进程中,提高债券资产多元化配置能力、客户财富管理服务能力和风险管理能力,为境内外投资者提供更加丰富的人民币投资产品和服务。

关键词阅读:南向通 交通银行 债券市场 做市商 交行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