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天地转债发行,3月15日宏丰转债、阿拉转债发行,双箭转债上市

  天地转债规模1.72亿元,主体评级A,债项评级A。正股天地数码,市值17.73亿元。公司主营业务为热转印碳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热转印碳带产品领域的国内龙头企业。行业下游产业包括物联网、工业制造、医疗服务、物流、产品溯源及防伪等条码技术的终端应用领域。据业绩快报,公司2021年实现营收5.41亿元,同比增长28.78%;归母净利润2336.14万元,同比增长2.86%。

  宏丰转债规模3.21亿,主体评级A,债项评级A。正股温州宏丰,市值30.68亿元。公司主营业务为电接触材料、金属基功能复合材料以及硬质合金材料的产销。公司在业内声誉较高,已与正泰电器、德力西、艾默生等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与通用电器、西门子、施耐德等国际低压电器厂商展开了深入合作。据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度归母净利润5700万元-7300万元,同比增长63.17%-108.97%。

  阿拉转债规模3.87亿元,主体评级A+,债项评级A+。正股阿拉丁,市值60.69亿元。公司主营业务为科研试剂的研发及产销,业务涵盖高端化学、生命科学、分析色谱及材料科学四大领域,常备科研试剂库存产品超过3.7万种,是国内科研试剂品种最齐全的生产商之一。据业绩快报,2021年公司实现营收2.88亿元,同比增长22.93%;实现归母净利润8466.39万元,同比增长13.75%。

  双箭转债规模5.14亿元,主体评级AA,债项评级AA。正股双箭股份,市值29.96亿元,公司主营业务为橡胶输送带系列产品的研发即产销,业务收入已连续多年蝉联橡胶输送带行业第一。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主营收入13.34亿元,同比上升4.6%;归母净利润1.39亿元,同比下降39.73%。据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归母净利润1.42亿元-1.73亿元,同比下降45%-55%,2021年公司利润下降主要系原材料价格上涨带来的产品毛利下降所致。

关键词阅读:天地转债 宏丰转债 阿拉转债发行 双箭转债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