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深钜02:发布停牌公告 本期债券的利息支付方式及时间已与投资者协商一致

  金融界3月30日消息 30日,公司发布公告称,因重大事项,可能对债券交易产生影响,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发行的公司债券“21深钜02”自2022年3月30日起开始停牌。

  债券简称:21深钜02(175926.SH)

  发行人: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总额:人民币5.20亿元。

  债券期限:本期债券为5年期(2+1+2),在债券存续期第2年末及第3年末附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票面利率:7.50%。

  计息期限及付息日:本期债券计息期限自2021年3月26日至2026年3月26日,本期债券付息日为计息期限的每年3月26日(上述付息日如遇法定节假日,则顺延至下一个交易日)。

  此前,公司称,由于近期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及控股股东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流动性紧张,本期债券的利息支付方式及时间已与投资者协商一致。

  公司正积极筹集偿债资金,提升资产处置效率,清偿债务,争取尽早完成本期债券利息的支付,保障投资者的权益

关键词阅读:钜盛华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