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与招商蛇口中国长城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美元债上涨

  金融界4月6日消息 5日,佳兆业(股票代码:1638.HK)发布公告称,其与招商蛇口中国长城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称,要充分利用三方的优势,诸如,佳兆业于深圳、广州、东莞、佛山等大湾区核心城市的城市更新储备;招商蛇口发挥社区、商业及产业园区综合开发优势;以及中国长城发挥资产管理及产融结合优势。

  有助佳兆业实现大湾区的核心价值,促进城市更新项目转型,活化商业及住宅项目资产,缓解短期流动资金困难。

  据某资产管理公司人士表示,这一合作模式需要对资源整合力度要求比较高,也要看相关房企自身资产优劣。同时,他还表示产,虽然有排名靠前房企也在与AMC公司推进类似的合作模式。但总体上还没大规模铺开。

  受此消息影响,佳兆业集团发行的KAISAG 11.25 04/16/25 现价26.512,上涨+11.047%,收益率76.955%。

  据公开信息显示,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香港,2009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

  佳兆业集团是中国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旗下拥有20多家集团及专业公司,总资产近3200亿元人民币。

  目前,境外存量的债券有20只,存量金额为111.78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佳兆业 美元债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