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博22转债、康医转债申购,上能转债上市

  「博22转债」今日申购,评级★★★★☆,建议积极申购。

  正股苏博特,公司是国内混凝土外加剂行业的龙头,具备核心技术能力,建立了覆盖全国的产业基地和销售服务网络,有望受益于政策对基建的拉动,且未来减水剂行业集中度仍有提升空间。公司近年来营收持续增长,整体费率逐年下降但研发费用比例逐步增长。综合来看,公司基本面较好,转债质地优良,建议投资者积极申购。

  「康医转债」今日申购,评级★★★★☆,建议积极申购。

  正股康泰医学,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诊断、监护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血氧类、心电类、超声类、监护类、血压类、分析测试类等多个大类,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体系。公司掌握的核心技术均为行业内的主流技术,短期内被竞争对手替代、淘汰的风险较小。公司在2020年业绩猛增,但去年随着订单放缓,业绩也随着下降,同比下降较多,不过基本面良好,所属赛道较有看点,建议投资者积极申购。

  「上能转债」今日上市,预计合理上市价格为150元+。

  正股上能电气,主要业务为光伏逆变器、电能质量治理产品、储能双向变流器及系统集成产品三大板块。上能转债转股价为36.31元,最新股价为51.15元,转股价值为140.87,转债评级为A+。由于上能转债盘小质优,预计开盘就是大肉一枚,按照当前转股价估算,预计上市转债价格应该能在150元以上,有望冲击170元,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小伙伴可以不用首日卖出,过两天再卖出也可。

  配债:

  「银微转债」下一个交易日申购,今日收盘对应正股「银河微电」可优先配债,原股东每股配售额3.894元,每1手为一个申购单位,获配1手(10张)需买入200股。不建议为配债买入正股。

  其他:

  「湖盐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7月06日,强制赎回价格100.592

  「交科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7月07日,强制赎回价格100.210

  「鹏辉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7月28日,强制赎回价格100.390

关键词阅读:转债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