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可转债打新

  「松霖转债」今日申购,评级★★★★☆,建议积极申购。

  正股松霖科技,主营业务为厨卫品类、美容健康品类等品类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阶段主要产品为健康硬件中的厨卫品类、美容健康品类等健康产品,其中厨卫品类包括花洒类、龙头五金类、马桶配件及智能马桶等,美容健康品类包括美容花洒、美容仪、冲牙器等。公司业绩稳步增长,据2021年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77亿元,同比增长46.30%;实现扣非净利润2.53亿元,同比增长13.08%。整体看,公司基本面向好,转债质地良好,建议投资者积极申购。

  「九强转债」今日上市,预计合理上市价格为125-130元。

  正股九强生物,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以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与国际同步发展的体外诊断系列产品。作为国药集团旗下的IVD平台,九强生物积累了大量优质客户资源,同时享受国药集团发达的药品和医疗器械流通体系。九强转债当前转股价为17.63元,转股价值为99.04,结合转债评级AA-,以同行业转债价格估算,给予30%左右溢价率,预计上市首日价格在125-130元附近。

  「康医转债」今日上市,预计合理上市价格为125-130元。

  正股康泰医学,公司属于医疗器械行业,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诊断、监护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设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医疗诊断、监护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血氧类、心电类、超声类、监护类、血压类等多个大类,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体系。当前康医转债转股价为28.22元,转股价值为98.37,结合转债A+评级,结合同行业转债价格,给予30%左右溢价率,预计转债上市首日价格在125-130元附近。

  配债:

  「恒逸转2」下一个交易日申购,今日收盘对应正股「恒逸石化」可优先配债,原股东每股配售额0.8364元,每1手为一个申购单位,获配1手(10张)需买入1200股。不建议为配债买入正股。

  「芯海转债」下一个交易日申购,今日收盘对应正股「芯海科技」可优先配债,原股东每股配售额2.954元,每1手为一个申购单位,获配1手(10张)需买入200股。不建议为配债买入正股。

  「英力转债」下一个交易日申购,今日收盘对应正股「英力股份」可优先配债,原股东每股配售额2.5757元,每1手为一个申购单位,获配1手(10张)需买入400股。不建议为配债买入正股。

  「润禾转债」下一个交易日申购,今日收盘对应正股「润禾材料」可优先配债,原股东每股配售额2.3041元,每1手为一个申购单位,获配1手(10张)需买入500股。不建议为配债买入正股。

  其他:

  「嘉友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7月25日,强制赎回价格100.584

  「鹏辉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7月28日,强制赎回价格100.390

  「赛伍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7月29日,强制赎回价格100.305

  「同和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8月15日,强制赎回价格100.560

  「高澜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8月19日,强制赎回价格100.490

关键词阅读:可转债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