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券市场交易提示(8.5)

  「火星转债」今日申购,评级★★★★☆,建议积极申购。

  正股火星人,公司专业从事新型厨房电器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业务,主要产品包括集成灶、集成水槽、集成洗碗机、厨柜、嵌入式电器、燃气热水器等系列产品。公司盈利持续增长,行业渗透率逐年提升,基本面情况较好,结合转债AA-评级,建议投资者积极申购。

  「欧22转债」今日申购,评级★★★★☆,建议积极申购。

  正股欧派家居,公司在厨电领域具备一定技术和品牌优势,设计开发了一系列在质量、外观、功能等方面均有较强竞争力的集成灶、集成水槽、集成洗碗机等厨房电器产品,募投项目有利于公司扩大集成灶产能,培育洗碗机等新利润增长点,推动公司厨房配套电器产品多元化战略的实施。近年来在地产行业趋冷的环境下,公司依然取得了稳步增长的业绩。综合来看,公司基本面较好,属行业龙头,转债质地较优,建议投资者积极申购。

  「京源转债」今日申购,评级★★★★☆,建议积极申购。

  正股京源环保,公司专注于工业水处理领域。在深耕电力行业水处理领域的同时,积极向钢铁、化工、市政、金属制品等领域拓展,主要向大型企业客户提供环保水处理专用设备设计、咨询、系统集成、销售以及工程承包业务。业绩方面,2021年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2亿元,同比增长19.99%;实现扣非净利润0.489亿元,同比增长-1.54%。此次转债发行规模偏小,有一定想象空间,建议投资者积极申购。

  今日暂无新债上市。

  配债:

  「深科转债」下一个交易日申购,今日收盘对应正股「深科达」可优先配债,原股东每股配售额4.442元,每1手为一个申购单位,获配1手(10张)需买入200股。不建议为配债买入正股。

  其他:

  「同和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8月15日,强制赎回价格100.560

  「祥鑫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8月18日,强制赎回价格100.430

  「高澜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8月19日,强制赎回价格100.490

  「海兰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8月23日,强制赎回价格100.420

  「雷迪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8月26日,强制赎回价格100.560

  「美力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9月02日,强制赎回价格100.430

关键词阅读:债券市场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