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迷你浙矿转债开始申购 砂石装备行业龙头进军电池回收

  今日,浙矿转债开始申购,债项和主体评级AA-。发行规模为3.2亿元,初始转股价格为48.79元,以3月8日正股收盘价49.18元为依据,转债平价为100.8元,如果以中债企业债到期收益率6.73%为计算,纯债价值为81.75元。

  据了解,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2亿元。其中2.5亿元拟用于投资废旧新能源电池再生利用装备制造示范基地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额为4.06亿元;0.7亿元拟用于投资建筑垃圾资源回收利用设备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一期),项目总投资额为1.54亿元。

  正股浙矿股份(300837)是国内砂石装备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拥有破碎、筛选设备的多项核心技术,产品稳定性、智能化、生产效率等均处于行业前列,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增强公司在该细分市场竞争力。

  从经营上看,2022年前三季度,浙矿股份营业收入5.22亿元,同比增长23.28%;归母净利润人民币1.39亿元,同比增长18.12%。

  预计转债首日目标价122-127元,建议积极申购。

关键词阅读:浙矿转债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